2013-12-12

RIDE FREE 4 X RAW GALLERY

RAW GALLERY 雖是12月才成立的品牌, 但相信持續有再關注MISTER ELSON的部落客想必不意外, 因為身為車友及部落客的我 ,也是默默經營以及分享改裝人生持續數年的時間了, 但會在12月迸發, 也是為了FREE BIKER- RIDE FREE 4 展覽才會鼓起勇氣做下去! 雖比預期的時間早上了不少, 但也因為這一場盛大的秀, 可以讓更多人看到此品牌的誕生, 也能更全心投入RAW GALLERY的世界。

第一段說完, 還沒加入RAW GALLERY的粉絲們, 快點加入我們唷!! (笑)


了解我的朋友都知道, 身為設計師的我, 要求完美是最基本的堅持, RAW GALLERY的成形, 原本是要以客製化網站的形式表現, 因唯有帥氣的風格呈現, 才能傳達我對於RAW GALLERY的尊重以及投入, 但畢竟是剛成立的品牌, 也聽由前輩們的意見, 能用最簡單及方便的傳達方式做事情就是最好的方式, 不嫌棄的車友們及改裝愛好者, 現在雖然沒有華麗的網站包裝, 但是RAW GALLERY會最用力的推廣我們的理念,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小小的我們。
這是投入我所有思想的一個品牌, 當天有媒體私下訪問我的品牌介紹, 我一說完, 他只淡淡地說出:.............恩..........好理想化的品牌唷.....
這其實就是我想做的事, 我藉由這個品牌隱性的埋了三條路, 這三條路都是好路, 都是對的路, 都是足以持續往前進的路 , 因為這是深根台灣的一個品牌, 你也知道台灣人永遠不以設計為驕傲, 為了走更長遠, 因此辛苦一點, 三條路就此並行展開。


這場年度盛宴, 我也不計成本請專業攝影師來拍攝活動花絮, 最棒的是這位攝影師完完全全捕捉到最cool的畫面, 有辦過展覽的朋友都知道, 活動前三天才在熬夜準備, 是基本的啦!!! 當天的活動很嗨, 但多是腎上腺素來幫忙我, 因此 , 很抱歉沒有逐一仔細看完, 好在有這些照片, 讓我可以好好再三回味。



若想看完整版的照片, 請參閱以下連結:

若有興趣與我討論 BMW R65 SCRAMBLER改裝 / 改裝服務 / LDS 都歡迎加入我的FB:

有在用INSTAGRM的朋友, 也歡迎加入我: (已有1200會員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